人才培养

“聚焦数字谋创新,访企拓岗共育人” ——动漫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3日 15:56 |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3日,动漫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赵宁、院长王贤波与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积极响应,组织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前往南京视网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进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本次访企聚焦数字文化创意与创新行业发展,学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动漫学院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及未来专业发展定位,同时就动漫学院加强校企合作及拓宽人才就业渠道等方面提出合作建议。结合学科专业的数字化转型,与视网么总经理张帅等企业高管探讨了校企深度合作的可能性,就高质量人才联合培养与增设就业岗位等一系列问题达成共识,并计划结合江宁区政府的产业发展布局,与视网么共建“政校企”育人模式。

视网么2015年成立于南京大学,先后获得三轮数千万风险投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增强现实领域头部品牌,开创了增强现实元宇宙低门槛低代码应用的行业先河,革新了AR行业内容生产模式,先后获得新闻出版总署数字精品奖,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共青团中央文化创意大赛一等奖,南京市“金梧桐奖”创新成长企业十强,江苏省文化产业创意成果转化一等奖,是腾讯AI加速器第四期入营企业,中央电视台、人民网等新闻媒体多次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