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9“海河锦鲤,跃动津城”全国创意作品大赛宣讲会在动漫学院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4日 09:09 | 阅读次数:

9月17日上午9:30,2019“海河锦鲤,跃动津城”全国创意作品大赛宣讲会在动漫学院105讲坛顺利举行。

动漫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副院长(主持工作)王贤波为本次宣讲会致辞,鼓励到会学生们踊跃参赛,争取获得优秀成绩。宣讲会还邀请了南京晓庄学院、南广学院和北大课工场等兄弟院校及合作单位的领导与专业教师。大赛承办方大艺时代负责人江凯先生在宣讲会上详细解读了本次大赛的命题与相关章程,助力积极筹划参赛的师生更好地把握大赛选题和创意。

“海河锦鲤,跃动津城”全国创意作品大赛由天津市委宣传部牵头指导,北方设计同盟主办,大艺时代承办的全国性专业设计竞赛。经过多方宣传与精心筹备,该项赛事在全国专业设计领域具有较高的号召力与影响力。金陵科技学院作为本次大赛的协办方,动漫学院的王柯老师获选担当本次大赛的终评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