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漫学院与艺术学院教师考察“未来人类”品牌苏州厂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13:34 | 阅读次数:

9月19日,动漫学院与艺术学院教师受邀考察了未来人类(Terrans Force)品牌的苏州厂区。未来人类是博派科技有限公司创建的全国知名高端笔记本品牌,其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已拥有最前端的专业技术储备和相应生产设施,也建立起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未来人类董事长曹斌与到访的视觉传达系副主任王柯、工业设计系主任姚震宇和工业设计系王佳春三位老师在参观了未来人类井然有序的组装车间后,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专题会谈,在会议中彼此达成两项较为重要的合作意向:1、在近期由我校动漫学院、艺术学院与未来人类共同举办创意设计大赛,以赛促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以企业专家进校园和教师带队学生进企业的形式,由企业与我校动漫学院、艺术学院共同培养学生专业技能,深度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此后,一行还参观了未来人类的合作企业——广泰精密冲压(苏州)有限公司苏州和声创影影视技术有限公司,在生产第一线了解了企业中对于设计类学生专业技能及职业素养的综合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