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漫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入选2019全球华人应届毕业生作品大赛全国36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3日 15:22 | 阅读次数:

动漫学院蒋茜老师指导的毕业设计《婚丧》入选YOUNG BATTLE2019全球华人应届毕业生(本科或硕士、专科、高职)毕业作品大赛全国36强。YOUNG BATTLE毕业季征集及评审历时一个半月,共收到了来自内地、港澳台及海外上百所设计院校,高达数百件毕业作品投稿。入围的作品多来自于伦敦艺术学院、马兰里设计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等各大知名院校。在如此强劲的对手中,动漫学院15视觉传达设计(1)班学生刘宁作品《婚丧》脱颖而出,成为全国36强。刘宁同学本次的毕业设计从内容的选取,到史料与图片资料的收集均来自自己的研究,经过半年的文献查找与汇总梳理,将内容体系化并进行信息图表的设计,最终形成书中文本内容,再进行后期设计制作,历时近一年之久,才有了现在的视觉呈现。

以下为刘宁同学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