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漫学院党总支部赴上海中共一大、二大会址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6日 08:57 |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员同志进一步铭刻党的奋斗初心、牢记党的历史使命,12月1日,动漫学院党总支部组织教工党员赴上海中共一大、二大会址,开展了“忆起点,共追梦”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宁,副院长(主持工作)王贤波,副院长、党总支部副书记匡才远,以及各党支部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展示着弥足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照片和文献资料,真实地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创建时的面貌,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程。大家不由地放慢脚步,用心去体会和铭记这些文物承载下的中国共产党沉甸甸的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志士的英雄事迹,学习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伟大的战斗精神,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特别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为推动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