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漫学院师生在第十二届“葫芦岛(仚仚)杯”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6日 09:05 |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30日,第十二届“葫芦岛(仚仚)杯”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我院动画系师生在此次大赛中再创佳绩,陈磊教授以《十二生肖之鸡》获得数字动画组金奖,张园园副教授指导的动画专业学生陈慧以《沧海明珠有泪》获得艺术设计组银奖,李少峰副教授以《数字吉祥物设计快乐家族》获得艺术设计组银奖。

“葫芦岛(仚仚)杯”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 是由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数字艺术设计专家委员会、VR艺术研究中心主办。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多所高校共计上万件师生作品参加,在数字媒体艺术和动画专业领域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QQ图片20181206090416.jpg QQ图片20181206090407.jpg QQ图片201812060904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