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8首届江苏省动漫数媒创意及制作技能大赛教师组评选在我校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8日 18:31 | 阅读次数:

11月17日,2018首届江苏省动漫数媒创意及制作技能大赛教师组评选在金陵科技学院动漫学院7号楼进行,来自东南大学、南京艺术学院、江苏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对本次参赛的作品进行了评审,动漫学院王贤波副院长(主持工作)、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薛峰副院长在现场主持了本次的教师组评选工作。

2018首届江苏省动漫数媒创意及制作技能大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京艺术学院、金陵科技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家承办的江苏省内动漫创意技能的专业赛事,大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两个部分、本科和高职两个层次的竞技,金陵科技学院承担了本次赛事的教师组作品选拔和评选工作,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担了学生组的竞赛和评比工作,经过报名和筛选,最终教师组共有126件参赛作品参加最终角逐,学生组有58支代表队参加,覆盖了全省大部分拥有动画与数字媒体艺术类专业的本科和高职院校。

通过本次大赛的承办,进一步加强了金陵科技学院与江苏省内其他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了本院教师和学生对于专业学习的热情,对动漫学院各专业建设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