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漫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成立30周年教学成果展顺利开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11:19 |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5日,动漫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以7号楼105展厅为核心,以1楼走廊等公共空间为延伸,举办了本系成立30周年教学成果展。

展览汇聚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较为代表性的艺术设计作品,也包含了教师指导学生完成的优秀毕业设计与课程作业。李卉老师的“铭文天下”系列文创设计,获南京城市文化主题产品设计补贴,在设计服务南京层面颇具代表性。蒋茜老师的主题书籍装帧设计也亮相本次成果展,其中,“学而不厌”在2015年斩获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其他几本参展的书籍设计也收获了不同的国际奖项,成绩斐然。王柯老师的二十四节气主题系列插画,以动植物的创意同构诠释节气特质,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精粹。其他教师的作品亦是个有特色,包括海报广告、包装设计、装饰艺术、书籍装帧、主题插画、文创产品、企业形象等,体现了视觉传达专业教学的各个方面。

本次展览属于视觉传达设计系30周年庆系列活动之一。视觉传达设计系自1988年创建,历经30年发展,从最初的筚路蓝缕到今日的欣欣向荣,30年的历程也见证了金陵科技学院的成长与壮大。本次30周年庆系列活动包括若干版块,先期已经举办的有毕鸣仁教授与王柯副教授名为“观物致和”的艺术绘画与数位插画联展;之后将举办蒋茜老师参与瑞士卢塞恩设计节的专题分享,发表关于女性设计主题的演讲;此外,周年庆还包括了李卉老师从教三十三周年座谈会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