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张燕副校长带队走访江宁高新区管委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3日 17:20 | 阅读次数:

8月2日上午十点,金陵科技学院张燕副校长带队前往江宁高新区管委会,为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合作方中国数码文化集团在南京落地事宜进行了专项走访。中国数码文化集团公共事务总监刘桦,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共建方南京视觉互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梅,动漫学院副院长王贤波等人一起参与了调研活动。

江宁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宁帮、区科技创新局、经济发展局、产业促进与服务中心、大学城创新与管理服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本次调研活动。调研中,张燕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产学研融合发展的思路,围绕电子竞技产业发展现状,介绍了我校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在电子竞技教育、电子竞技项目研发等方面的开展情况,以及在江宁地区形成电子竞技发展的综合性业态的设想。随后中国数码文化集团总监刘桦介绍了中国数码文化集团在宁发展的意愿及与我校电子竞技产业学院的合作情况。王宁帮主任代表管委会对我校提出的电子竞技产业综合性业态发展思路表示认可,也期待中国数码文化集团能够最终落地江宁高新园区,带动江苏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会谈结束后,张燕副校长还陪同合作企业前往江宁大学城产业园区实地走访,推进企业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