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朱利虎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1日 11:54 | 阅读次数:


朱利虎,1986年5月29日出生,江苏镇江人,200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进入金陵科技学院动画专业学习,2008年7月毕业,大学本科学历。2008年7月参加江苏省大学生村官选聘,到栖霞区原靖安街道飞花村党总支部参加工作,先后在靖安街道人口普查办公室、人民武装部、区委组织部、第二届栖霞山文化节办公室、靖安街道党政办、龙潭街道改水办公室、龙潭街道网格办、宣传办帮助工作,2013年5月任栖霞区龙潭街道飞花村党总支部副书记,2017年10月兼任龙潭街道宣传网格办副主任至今。

在校4年徜徉知识的海洋,母校、老师和校友们就是我心中的灯塔,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特色,让我在广阔的农村能够迅速适应艰苦的环境施展本领,奉献青春12载;“厚德兴业”的校训一直铭刻心中不敢忘却,如今,坚定一颗不变的初心,扎根基层坚守岗位,不负校训,不负教诲,不辱使命。

获得荣誉:栖霞区2012年度“优秀团干部”、“南京市优秀团员”、 2018年南京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龙潭街道2018年度完成“五个建设”工作目标先进个人、龙潭街道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奉献之星”、 2019年度栖霞区互联网舆情工作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摄影作品《水玲珑街区龙狮工作场》《水一方水八鲜》获得2018年“龙潭水·一方情”摄影大赛优秀奖,摄影作品《福到好邻》获2019年“龙潭水·一方情”摄影展金奖。


上一篇文章:周华
下一篇文章:已经是最后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