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画一视界
/ 首页 > 一画一视界 > 正文

动漫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展

来源:动漫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0日 05:42 | 阅读次数:

5月28日下午两点,“一画一视界”金陵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展在7号楼1楼正式开幕,金陵科技学院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长张远凤、商学院院长顾晓燕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江南大学数字媒体学院、江苏华泰投资集团、南京原力动画等20多家兄弟院校院领导和动漫类企业负责人参加。

首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书记为本届毕业设计展的开幕致词,丁书记在致词中充分肯定了动漫学院近些年来的办学成果,对动漫学院班子成员为毕业展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同时勉励动漫学院师生要把毕业展作为一个合作和交流的平台,加强校际合作、校企合作,提升动漫学院的办学影响力。

随后毕业指导教师代表李少峰老师、毕业班主任代表周安涛老师和毕业班学生代表周腾分别进行了发言。陈磊、李卉和李潇三位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接受了学生献花。动漫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贤波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做了发言,他在发言中用“责任”和“感谢”两个关键词介绍了本届毕业展的准备工作和毕业展对于毕业班师生的意义。

最后,金陵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影宣布了动漫学院2018届毕业展正式开幕。

本次毕业展的作品是由动漫学院2018届179位毕业生,25位指导老师共同完成,作品类型包括VI设计、插画、动画短片、交互应用网站、微电影和交互视频等,体现了动漫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动画和数字媒体艺术三个专业的培养成果,是一次学院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

毕业设计展是艺术类专业的专业教学特色,它既是毕业生作品的一次集中汇报,也是学院对外展示的一个窗口,本次毕业展举办过程中,来自其他院校领导、行业、企业嘉宾与创作者进行现场交流,对毕业生的作品质量予以了充分肯定。

上一篇文章:我校举办2020届“动漫人∙动漫情”毕业设计展暨课程思政展
下一篇文章:已经是最后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