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动漫学院“精彩五月、动漫专业系列学术周”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1日 10:45 |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专业建设水平、提升专业学科一体化发展成效,动漫学院开展了“精彩五月、动漫专业系列学术周”活动,这是今年动漫学院围绕江苏省动画品牌专业建设进行的专项主题活动,时间从从5月11日至5月17日。

5月11日,动画品牌专业承办了“全国高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江苏省级大赛”,来自省内10所高校艺术类专业负责人、院长担任了评委,评选出了江苏赛区教师课件类作品的各类奖项。

5月13日至15日,动漫学院动画专业牵头举行了“亚洲校园计划——中日韩动画专业学生Cowork交流活动”,来自韩国艺术大学、日本东京艺术大学、中国传媒大学、金陵科技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16日上午,动漫学院召开了“艺术与科技”新专业行业专家论证会;16日下午,“一画一视界·在南京”2019届毕业设计展如期举行,为专业学术周活动圆满的画上了句号。

学术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在专业及行业领域的知名度,取得了良好成效。动漫学院也力争在今后不断加强学术交流,加强专业建设,为广大师生提供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不断推进学院的学科和科研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