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全国高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媒体创意委员会江苏专家工作组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动漫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7日 00:00 | 阅读次数:

全国高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媒体创意委员会江苏专家工作组于2018年3月23日成立,成立大会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召开。

全国高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是国家一级学会,应国家数字艺术教育与产业文化发展的需要,2017年底成立了数字媒体创意委员会。本次江苏专家工作组成立大会由中国数字艺术设计专家委员会、全国高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媒体创意委员会秘书长谢清风和我校袁晓黎教授主持,全国高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媒体创意委员会会长黄心渊教授致辞,副会长淮永建教授介绍了数字媒体创意委员会的建设情况。来自南京艺术学院、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南大学、徐州工程学院、淮阴师范学院等10余所省内高校的院长、教授们担任专家委员。我校动漫学院袁晓黎教授被任命为江苏专家工作组主任,陈磊教授任专家委员,王贤波副教授担任工作组秘书长。成立大会结束后在动漫学院召开了江苏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

数字媒体创意委员会江苏专家组的成立为江苏省内高校共同商议数字媒体创意教育、打造数字媒体创意产学研一体化建设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也是我院在江苏高校数字媒体创意领域统筹领导的第一个跨校际的合作平台,平台的建设将会进一步推动我院数字媒体创意类专业办学影响力的提升,推动学院与省内高校间的专业合作和产学研平台合作

金陵科技学院动漫学院

金陵科技学院动漫学院金陵科技学院动漫学院金陵科技学院动漫学院金陵科技学院动漫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