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学科

《互动界面设计1305303292》教师介绍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6日 06:20 | 阅读次数:

本课程的主要负责人成藻,31岁,讲师,硕士研究生学历。2005年本科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之后曾在江苏省教育报刊社、政府新闻网站从事美术编辑工作;2007年至2010年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获得艺术设计学多媒体研究方向的硕士学位。

从2009年开始多媒体、视觉媒体方向教学,有着多年实践工作经验和教学经验。从2010年起至今历年指导动画系数字媒体方向的毕业设计,多名学生获得优秀,并获得外观专利。2013年获得MIT中国电影胶片修复师资格,第六届江苏省工艺美术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第七届江苏省工艺美术大赛教师组数码视觉作品铜奖。

该教师在教学中善于运用案例教学,从个案当中挖掘教学重点,并将案例中的现象深入挖掘,分析出现象后面的知识点要素。使学生能从中掌握到要领,并且融会贯通。

在课堂教学过程中,注重与学生的交流互动,每一个知识点都激发学生自己主动思考,通过激发学生的动手、动脑、动嘴来切实掌握界面设计的重点难点。

主要论文有:

1.交互与无边界侵犯

——网络媒介交互式广告引发的问题及控制方法研究

东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09年06期

2.交互影像作品的互动性探究 硕士学位论文 2010

3.中国古代天人关系的设计思想 美术教育研究 2012年20期

4.元青花瓷产生的设计文化语境 美术教育研究 2014年0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