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学生党支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0日 13:44 | 阅读次数:

6月9日下午,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学生党支部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了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之“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活动。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月恒老师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观看学习了党史史实记载,了解革命英烈事迹。随后,同学们分组开展读书会,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诵读党史书籍章节。朗读后,小组成员分享读书感悟,抒发对党的热爱,从历史的维度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在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月恒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集体瞻仰了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并举行了肃穆的悼念仪式,深切缅怀为了人民幸福、国家富强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们。

动漫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蔡玟琰同学表示,在雨花英烈们战斗过的地方,实地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是一次非常难忘的学习经历。正是我们党内无数的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牺牲、坚守信仰,才换来了今天人民的幸福和国家的辉煌。作为新时代的动漫学子,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们的殷切嘱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绵延红色力量,早日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审稿人:王月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