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动漫学院开展关爱女大学生身心健康公益讲座

来源:学工办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9日 00:00 | 阅读次数:

4月18日上午,以 “关爱女大学生身心健康”为主题的公益讲座在4407教室顺利开展,动漫学院和商学院部分女同学前来聆听。

本次公益讲座主讲人是来自北京的刘佼闽老师,刘老师不仅拥有多年医学教育资质同时也是全国自闭症防控项目战略成员。讲座伊始,刘老师首先通过各类案例,提醒大家学会观察,及时发现并判断身体发出的各种信号,爱护自己的身体,要做有心人;随后给大家提出如何管理好自己的身体,用详细的图表和数据说话,深入浅出,非常受用;最后,刘老师要求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敬畏生命,热爱生活,保持身心健康。

同学们一致认为本次讲座精彩而又实用,春季是传染病和心理疾病多发的季节,希望可以借助这样的公益讲座,让同学们关爱自己的身心健康,管理好自己的方方面面,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去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