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动漫学院关工委荣获2022年二级关工委“工作创新奖”三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6日 15:51 | 阅读次数:

在学校关工委的指导下,为总结宣传推广关工委创新工作经验,打造关工委工作品牌、平台,积极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动漫学院积极申报2022年二级关工委“工作创新奖”。经学校评审,我院关工委荣获2022年二级关工委“工作创新奖”三等奖。

本次学院关工委申报项目为《动漫学院“读红色经典,讲革命故事”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一方面,在思想上,通过开展动漫学院“读红色经典,讲革命故事”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老党员、老同志们能够带领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另一方面,在实践上,持续有效推动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继续打造动漫学院“一院一特”和“一院一品”活动品牌。深入地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纳入活动开展的全过程,发挥老同志的力量,充分调动青年学生党员和广大学生的积极性,并激励广大青年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个人价值追求,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新时代下,动漫学院关工委将不断进行工作创新,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密切配合主渠道,充分发挥关工委及“五老”优势和独特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