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动漫学院邀请南京炫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3日 12:56 | 阅读次数:

4月12日,动漫学院邀请南京炫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7100电竞馆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南京炫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为参会毕业生发放招聘宣传单,详细地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招聘岗位需求、员工待遇福利等情况。随后,进行了现场简历投递和初次面试,动漫学院毕业生携带个人简历和作品集,认真阅读各项应聘要求,依次与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咨询沟通。学院党政领导对南京炫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推进招聘工作表示感谢,也与到来的毕业生进行现场交流,了解同学们目前实习、简历投递的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应聘的同时,进一步打磨作品集,向用人单位呈现更全面更丰富的个人技能和履历。

南京炫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3 年7月,位于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是一家专注于为家庭提供数字经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领先的技术驱动型视频内容服务商,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算法、视觉算法、图像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实现关键技术自主可控,已获得包括“江苏省重点文化科技企业”、“南京市最具投资价值文化企业”、“2023—2024年度全国维护青少年权益岗创建单位”、“南京市版权保护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广电2022年优秀专项类供应商”、“第五届江苏民营文化企业30强”、“江苏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100多项社会荣誉,并在2020-2023年,连续四年入选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

本次招聘会也邀请了学院大三学生前来观摩,旨在通过真实的应聘场景让同学们提前了解求职现状、感受就业氛围,动员大三同学在日常的学习和实践中积累技能、锻炼面谈沟通技巧,提早为就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