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动漫学院动画系师生在“法治动漫微视频大赛”中获多个奖项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7日 17:16 | 阅读次数:

 

 

12月4日,动画系教师刘志强带领学生参加了江宁区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的法治宣传月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公布了法治动漫微视频评审结果,动画系学生13个动画短片获奖,共获奖金25000元。

学校目前正在开展2020年法治宣传月活动,此次获奖是宣传弘扬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动画专业进行“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和项目化教学改革的又一成果例证。动画系童艳、刘志强、黄苏瑾老师分别在《动画编剧》《二维艺术动画短片》《三维动画短片》课程中,围绕“普法主题”前后衔接,融入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在厚植社会责任上下功夫,以江宁区公共法律服务卡通形象“江娃儿”“宁妹儿”为主角,联合指导学生创作法治动画短片近20部,这些短片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