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动漫学院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19:07 | 阅读次数:

6月17日,动漫学院于7105大讲坛召开毕业生返校交流座谈会。本次次座谈会邀请了2010级毕业生陈松、朱嗣来和庄召磊三位同学,2018级视觉传达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毕业生代表结合各自的发展现状,依次对毕业以来工作情况、近期人生规划、未来人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随后,针对学弟学妹们现场提出的有关专业和职业规划的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并就突出问题,做了重点解释,给出了实质性建议。最后,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返校交流的毕业生代表表示感谢。

本次座谈会贴近学生群体,让学生在交流中借鉴别人的学习习惯和方法。毕业生们侃侃而谈,他们从青涩的懵懂少年成长为思想成熟、性格独立、有知识有文化的青年,对母校也表达了深情。通过座谈,让毕业生和在校生之间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意在激励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激发同学们的进取精神。毕业生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秉承严谨的工作态度,保持激昂的工作热情,做出自己的成绩,为师弟师妹做出了好表率,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对未来规划有所感悟,明白了大学生活与职业生涯的关系,对知识的渴求更加旺盛,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用青春和热情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灿烂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