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动漫学院召开2019年度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1日 10:09 | 阅读次数:

4月10日下午,动漫学院在7406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鲍锐,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宁,动漫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贤波,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动漫学院各系部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主持。

会上,匡才远布置了近期毕业班相关工作,要求各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严格按照毕业生工作安排,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各项工作,保障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

赵宁就动漫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作了整体布置。针对今后做好就业工作,赵宁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就业创业信息收集与宣传推广,院党政领导主动加强与各系部的联系,合力推进就业工作;二是引导学生立足专业,推进校企合作,提高职场竞争力;三是加强服务建设,落实各项提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的举措,全心全意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最后,鲍锐对动漫学院高度重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从学校就业工作核心指标出发,结合当前学校整体就业形势、就业质量、就业情况调研等方面,配以校内兄弟学院及校外艺术类院校的毕业生就业数据,对动漫学院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综合指导。随后,鲍锐介绍了招就处近期筹备的“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体系”的建设内容。

毕业班班主任分别从毕业班班级学生就业情况、毕业设计(论文)与学生就业相融合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推进会,在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与帮助下,学院正确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就业形势,有效地提高了全体教师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学院推进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后续,学院将对标找差、不断奋进,扎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IMG_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