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在军营,遇见更好的自己——动漫学院召开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1日 22:44 | 阅读次数:

为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目前国家征兵政策,鼓励大学生到部队锻炼自己,6月10日,动漫学院在7100教室召开征兵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丛扬子老师主持,2012-2014级全体男生参加,2010级入伍服役、复学进入视觉传达专业的查正笠同学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会上,查正笠同学围绕入伍前的心路历程、入伍后的部队生活和退伍后的学习等三个方面做了切身体会的讲解,表示军旅生涯给自己的锻炼是其他任何经历都无法相比的,鼓励同学们投身部队报效祖国。

随后,丛老师介绍了2015年征兵工作的流程、要求和报名方式,同时对大学生服役期间待遇、退伍复学、考研专项计划、入伍经济补贴、个人退役后的升学优惠等方面的政策做了具体解读,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有关当兵入伍的各项事宜。

此次征兵动员大会,通过解读征兵政策,呼吁符合要求的同学积极应征入伍,鼓励对军营生活怀有梦想的学生们携笔从戎,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在人生的另一个战场,续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