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我校动漫学院承办数字媒体艺术及游戏文化产业发展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19日 02:20 | 阅读次数:

我校动漫学院承办数字媒体艺术及游戏文化产业发展交流会


由南京市文广新局、南京动漫行业协会、金陵科技学院动漫学院、广东省中山市文广新局、中山市游戏游艺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数字媒体艺术及游戏文化产业发展交流会”在我校动漫学院召开。交流会就目前国内数字艺术创意、游戏游艺产业发展进行交流。作为我国游戏游艺设备最大的生产基地的代表,中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建华介绍了中山市文化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相关政策,中山市游戏游艺行业协会秘书长雷嘉咏就广东省及国内游戏游艺产业的发展及对人才的需求作了详细的解说,动漫学院院长袁晓黎教授就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创意产业合作、人才培养和科技服务等方面发展作了介绍。动漫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教师和与会的企业代表就具体项目的合作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洽谈。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动漫实验中心和南京动漫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