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漫学院召开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7日 17:31 | 阅读次数:

7月15日下午,动漫学院在7406会议室召开了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工作推进会,王贤波副院长主持会议,张燕副校长参加了会议并讲话,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作为江苏省重点产业学院电子竞技产业学院院长,张燕副校长向动漫学院老师详细介绍了电子竞技产业学院申报省重点产业学院的过程,就现阶段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进一步明确了推进思路:一是根据现阶段工作基础,紧盯目标任务,群策群力,确保项目目标的达成;二是进一步明确产业学院建设周期短,责任重的特点,学院所有老师积极配合,共同参与,加强学习,为申报国家未来产业学院做好准备。

自2018年电子竞技产业学院成立以来,围绕电子竞技等数字娱乐产业的人才培养需求,学院依托江苏省品牌专业(动画),通过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媒体技术两个电子竞技相关专业相互协作,初步形成了围绕电子竞技产业链前端的人才培养格局。

目前,电子竞技产业学院以“产业驱动、产教融合、协作育人、服务产业”原则,以建设“面向电子竞技全产业链一体化人才培养基地”,打造“电子竞技产业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成“国内最有影响力的电子竞技研发服务中心”为目标,以打造“七个一”建设成果为导向,合理制定发展规划,全力推进产业学院各项发展目标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