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漫学院召开2026年上半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6年06月26日 09:43 | 阅读次数:

6月24日,动漫学院组织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全面复盘上半年科研成效,统筹部署下半年重点科研任务。学院党政领导、动画系、视觉传达设计系、数字媒体艺术系系主任、副主任参会,王贤波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三个系部主任依次汇报本系上半年科研开展情况,梳理课题申报、论文发表、文创成果、产学研合作等工作亮点,客观查摆科研团队培育、高层次项目突破、成果转化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与不足。结合动画、视觉设计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特色,各系分别明确下半年攻坚计划:细化各级各类课题申报节点,搭建跨系科研协作团队,深耕数字文创、动画创作、交互设计等特色研究方向,推动教学实践与科研创新深度融合,压实教师科研任务。

王贤波在听取各系汇报后,提出各系要紧密围绕年初制定的科技工作任务,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充分利用好现有教科研平台资源,深耕南京地方数字创意产业,主动走访企业,寻找合作机会,特别要利用好暑期时间段,加快项目推进和重点项目布局,力争完成全年既定目标。

此次会议清晰梳理了全院科研工作脉络,统一发展思路。下一步,学院将以本次推进会为抓手,整合各系专业资源,激发教师科研主动性,稳步推进年度科研目标落地,持续提升学院整体科研创新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