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电子竞技产业学院承办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南京站决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10:24 |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0日,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台湾新北市体育总会、台湾高雄市体育会协办,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金陵科技学院电子竞技产业学院承办的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南京站决赛在金陵科技学院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江苏省台办交流处处长许宁,团省委社联部部长汤江林,江苏省体育局对外合作交流处四级调研员陆靖新,江苏省电子竞技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焕志,江苏省电子竞技协会副会长陈彦林,台湾新北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张祐钟,台湾正修科技大学数字多媒体设计系主任刘丰荣副教授、台湾《联合报》专案副理傅明文,台湾树德科技大学电竞班导师吴焉昇等相关企业领导以及电子竞技运动领域相关企业单位共计3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宁、副院长(主持工作)王贤波、动漫学院数字媒体系主任周安涛等参加了大赛活动。

活动开始,王贤波代表我校致辞,介绍了我校电子竞技产业学院的发展情况,对来自台湾的同学们来我校交流表示欢迎,并祝愿他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之后,张佑钟致辞,张焕志宣布了决赛的开始。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最终来自台湾的静宜大学取得了南京站冠军。活动后,张佑钟与台湾高校带队教师参观了动漫学院的实验室建设,并对动漫学院的建设成果致以肯定。

“海峡两岸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是江苏省举办的重要品牌赛事,致力于为两岸青年大学生提供交流平台,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三届。本次大赛活动以“同台竞技、电亮未来”为主题,共吸引了两岸16所高校超过100名大学生电子竞技爱好者参赛,我校电子竞技战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昆山站总冠军的佳绩。此次,我校电子竞技产业学院承办南京站的赛事,进一步发挥了我校作为江苏省电子竞技协会副会长单位作用,增加了我校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同时也为加强我校与台湾地区高校的学习交流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19102115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