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漫学院严把安全第一关,召开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2日 11:23 | 阅读次数:

9月11日上午,动漫学院在新生入学初期,将安全教育作为入学教育的第一课认真开展。学院邀请我校保卫部部长张德根做了一场事例丰富、理念深刻、实操性强的安全教育会。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宁、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全体辅导员,全院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张部长依托发生在身边的安全教育案例,以安全保卫工作实践为内容全面讲述了“安全”是什么、为什么要重视安全问题以及怎么样处理安全问题、排除安全隐患。大会教育效果良好,全体新生认真听讲、积极互动。

张部长将学校印制的《大学生安全防范须知》带给与会同学,将各类安全陷阱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给同学们,并逐一讲解安全隐患的规避方式,令学生受益匪浅。

动漫学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后续还将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在认真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的基础之上,开展学院各类特色教学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