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1996级装潢设计班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3日 16:53 | 阅读次数:

6月29日,1996级装潢设计班返校举行了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校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斌,艺术学院张秋平教授、胡家宁教授,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教师代表李卉老师、刘荆老师等共同参加了纪念活动。

活动中,96装潢设计校友在原班主任陈斌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白下校区,随后赴江宁校区参观了学校大学科技园,动漫图书馆,动漫学院5G·VR实验室、动画捕捉实验室、电竞实验室和艺术学院服装专业实验室。在动漫咖啡吧里,陈斌老师给96级装潢设计班的校友们介绍了近20年来学校在教学、专业和环境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大家都为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在交流过程中,校友们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奋斗经历和工作中的成绩与经验,感慨时光飞逝如白驹过隙,感谢母校的培养与恩师的教导。

本次纪念活动,96级校友们重温了校园时光,大家拜会恩师、交流感情,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努力奋斗,积极贡献自身的校友资源,为学校建设、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