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全国高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江苏省级大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3:52 | 阅读次数:

5月11日,全国高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江苏省级大赛在我校举行。本次大赛是由全国高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创意委员会主办,全国高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江苏省组委会、江苏省品牌专业动画专业建设中心、江苏省重点建设实验室数字艺术创意与应用实验室、江苏省一级建设学科设计学建设中心承办,省内多家高校的160多件教学课件、网络课程及视频作品参加竞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许建康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胡中捷教授、南京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玉春教授、南京晓庄学院美术学院院长陈光龙教授以及省内其它部分高校艺术学院院长、专家参加评审,动漫学院陈磊教授、动漫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贤波副教授亦在评委之列。动漫学院袁晓黎教授主持评审会议。

“全国高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由教育部全国高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国家一级学会)主办,于2018年举办了首届赛事。此次大赛是为了深化高等教育改革,促进现代教育技术技能与专业教学更好的融合,培养教师的实践应用能力,提升教学艺术感染力,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总结和检阅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培训与考试的经验与成果而举办的。

大赛的举办将会进一步加强省内数字创意类教师间的交流,在行业内逐步探索和形成数字创意类教学的新模式,推进江苏省高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提高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