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全国著名插画师欧阳鹏杰赴动漫学院举办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3日 14:43 |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2日,著名插画师欧阳鹏杰受邀来动漫学院105讲坛举办了名为“OY插画之路”的专题讲座。

欧阳鹏杰(OY),自由画家、插画师,新一代中国钢笔画(圆珠笔画)领军人物,一周一画、OYART品牌创始人。他个人受邀与奥迪、华为、OPPO、腾讯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合作,作品特邀展览于《中国首届插画艺术展》等国内外知名美术馆及艺术展。欧阳鹏杰和他的作品被新华社、人民网、中国日报等媒体专题报道。其个人创作历程与创业事迹刊登于《青年文摘》、《意林》等杂志,北京卫视为他录制了纪录片《钢笔下的生命》。此外,欧阳鹏杰已出版的《OY手绘》系列丛书,目前发售十万余册。

今次来到金陵科技学院,欧阳鹏杰与动漫学院的学生分享了他自己的插画创作之路,并在展示作品的同时从专业角度评析和教授了其专业插画技巧,让到场师生受益匪浅。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讲座虽然是校内活动,不少南京市的插画爱好者慕名而来参加讲座,并在会后与金科院的学生们一同与插画家热切交流绘画心得。

讲座现场1.jpg

91CF7E4501DF004D625C13F4EF356561.png

讲座海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