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漫学院匡才远博士被聘为南京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导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6日 13:39 | 阅读次数:

3月23日下午,南京市暨栖霞区大学生“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2019年实习季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启动,南京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近千名大学生参加了活动。

今年年初,团市委协调多方资源,联合江北新区、南京市11个行政区以及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级机关工委、市国资委、市工商联等20个相关单位,继续开展“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岗位实习计划。针对大学生们的实际需求,团市委聘请南京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南京市杰出青年、青联委员等来自各行各业的杰出青年代表担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导师,我院匡才远副教授被聘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导师。

导师们将走进大学校园,开展青春分享会、职场面对面等主题活动,匡老师也将借此契机,为大学生提供个性化的职业发展规划及就业创业指导,帮助大学生了解社会民情,提升专业技能,增强就业本领,引领全市广大青年为建设“创新名城、美丽古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