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漫学院师生在第六届全国数字艺术大赛斩获多个奖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2日 13:19 |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20日下午,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大赛的颁奖典礼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举行。动漫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学生在大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斩获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两个,优秀奖三个。学院王贤波、成藻、李潇三位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大赛由国家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联合主办,于2012年举办第一届,至2018年已经连续举办6届,累计征集作品5万余件,累计2千多所高校、40万人次大学生、5万人次专业教师参与,在国内艺术设计专业赛事中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已成为国内艺术设计领域专业的品牌赛 事。

本届大赛征集非命题类作品14621件,命题作品1216件,非命题类作品按照3%、6%、9%的比例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命题类作品由各命题企业打分,综合网络投票结果,按照命题设立规则,合计评选出一等奖34名,二等奖67名,三等奖116名。

参加大赛

参加大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