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昆士兰科技大学创意产业学院专家一行来到动漫学院洽谈“2+2”校际项目合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5日 16:37 | 阅读次数:

9月14日上午,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QUT)国际关系与发展部主任、创意产业学院项目负责人Ben先生和袁佳女士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黄晖院长、沈奇副院长的陪同下来到动漫学院洽谈“2+2”校际合作项目,动漫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贤波、动画专业负责人袁晓黎教授、视觉传达系王柯、蒋茜等老师进行了接待与会谈。

Ben先生介绍了QUT与金陵科技学院已经进行的合作情况,以及QUT创意产业学院的教学和国际交流项目,并针对动漫学院前期提供的专业课程进行了说明,对涉及到动画、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三个专业的合作项目中的学分给予了认定,确定了“2+2”的校级培养模式。国际教育学院黄晖院长与动漫学院王贤波副院长就双方的合作模式与Ben先生和袁女士进行了详细询问和确认,并着手启动QUT创意产业学院与金陵科技学院动漫学院的“2+2”项目合作,选拔优秀学生赴QUT学习,同步开展两校间的教师交流与科研项目合作。

会谈结束后,王贤波副院长陪同客人们参观了动漫学院的专业实验室,并以双方的学生作品为基础进行了专业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