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漫学院、图书馆联合举办“CG插画展”

来源:动漫学院 |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20日 00:00 | 阅读次数:

2014年10月16日——10月21日,动漫学院、图书馆在动漫图书馆联合举办“CG插画展”。 “CG”原为Computer Graphics的英文缩写。随着以计算机为主要工具进行视觉设计和生产的一系列相关产业的形成,几乎囊括了当今电脑时代中所有的视觉艺术创作活动,如网页设计、游戏开发、三维动画、影视特效、多媒体技术等。近些年CG产业借助互联网、智能手机行业的兴起,已形成最具活力的新型朝阳文化产业,03年CG游戏产业在中国达到150亿美金产值。此次画展共展出60余幅具备国际水准的插画作品,插画作品均由江苏美仁文化公司提供,10月16日晚在5209多媒体教室插画师同动漫学院师生就插画新的表现技术,CG在未来发展的可能性展开交流,江苏美仁文化和动漫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将在教学,游戏开发,项目合作等多方面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