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动漫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新生班辅导员助理选拔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7日 16:55 | 阅读次数:

6月24日中午12:30,动漫学院在7406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班辅导员助理选拔评审会。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11名校级辅导员助理候选人及15名院级辅导员助理候选人参加会议。

与会辅导员助理候选人就个人平时表现、所获奖励、竞聘初衷、未来规划及对辅导员助理工作的认识,做了精彩的竞选陈述。候选人不仅讲述了上一届辅导员助理们那些默默付出的暖心细节留给大家的感动与激励,还表达了自己一定会将这份关爱继续传递给2019级新生的决心与意志。每位候选人都流露出希望提升自我,在辅导员助理的工作岗位上体现自身责任与担当的意愿。此外,也基于自身对岗位的认知和大学生活的理解,提出了未来工作计划。

本次辅导员助理选拔为做好2019级新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后续,学院将围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这一出发点和落脚点,对选拔出的辅导员助理开展系统化培训,培训师资团队由教师和上一届优秀辅导员助理组成,帮助他们更好地发挥积极作用,引导2019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勇于承担责任、健康成长成才,并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