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动漫学院召开第四届团代会、学代会

来源:学工办 |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3日 00:00 | 阅读次数:

2016年12月21日下午,动漫学院第四届团代会、学代会在教学楼6300举行。动漫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沐阳,辅导员徐文瑶老师、聂钰石老师,以及第三届动漫院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部门代表、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动漫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周立颖,用简洁精练的话语介绍了出席的嘉宾以及选举方法,随后,舞台交给了已做好充分准备的候选人们,他们分别是来自14、15级的28位同学。大家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积极的状态证明自己。在座的每位代表根据候选人的简介和现场表现,严肃认真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选票。现场投票结束后,由学院团总支进行监票、现场计票。依照得票结果,由聂钰石老师宣布黄政宇等25名同学当选新一届学生委员。

本次大会中,第三届动漫学院学生会主席潘韬同学对本年度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通过丰富多彩的图片资料,回顾了学生会全体成员辛勤付出和努力拼搏的感人场景,展示了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学生会各部门举行的各项活动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详实的总结和精彩的汇报,激励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们的昂扬斗志,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

颁发完毕上届团总支学生委员会任职聘书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沐阳老师代表学院,充分肯定了本届学生会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们提出要求,一方面,希望大家在工作上将创新放在首位,争取创建出独具动漫特色的品牌活动,不断推动动漫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向前发展;另一方面,希望大家学好专业知识,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创建南京软件科技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