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副校长张燕带队赴江苏原力数字科技开展访企拓岗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31日 17:37 | 阅读次数:

1月30日下午,金陵科技学院副校长张燕,动漫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宁,院长王贤波等赴江苏原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江苏原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董自亭,人事主管刘玉玲以及三位在原力工作的动漫学院校友等参加了活动。

张燕一行首先参观了江苏原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人力资源需求,询问了原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当下影视与游戏类相关岗位的人才缺口问题以及2024年春招需要的具体岗位数量和岗位要求,向已经在原力工作的校友了解学校的专业学习和企业的业务需求之间还存在哪些问题。作为我校获批的省产教融合重点基地的共建方之一,江苏原力长期与动漫学院保持产教融合领域的深度合作。在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中,原力公司相关人员也根据用人过程中实际遇到的问题向学校做了通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在公司开展毕业生岗位实习等计划。

随后,张燕为江苏原力数字科技颁发江苏省产教融合重点建设基地铜牌,并参观江苏原力数字科技动作捕获和数字人制作基地,原力公司汇报双方共建数字人制作基地事宜。

一直以来,动漫学院注重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学院师生深入了解当前市场对人才的需求状况,推动学院教学与人才培养体系的优化,加深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以产教融合加快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提升学校为地方产业服务的能力,促进毕业生的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