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丹麦Labster公司就VR教育合作开展洽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7日 10:04 | 阅读次数:

2019年9月12日上午,我校与来自丹麦的Labster公司就VR(Virtual Reality 虚拟现实技术)方面的教育合作开展合作洽谈。出席会议的有:丹麦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教育科技与创新事务官员崔明宇女士、丹麦教育科技公司Labster公司代表亚太区负责人John Goodale、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郝凌云教授、动漫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贤波副教授,动漫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系主任周安涛副教授、计算机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系主任吴刚副教授,会议由王贤波主持。

会议伊始,王贤波向远道而来的外宾及崔女士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我校目前在VR领域开展的工作,并重点阐述了我校目前在VR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与VR相关的学科课程建设情况以及我校在VR教育方面未来的发展方向。John对我校VR方面的建设表示了肯定,并介绍了Labster公司的背景与发展方向,分析了VR应用于教学实践中的可行性与必要性,希望能与我校展开具体的合作事宜。其后,郝凌云就Labster公司所提供的教育合作项目提出了若干问题,双方对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Labster是一家致力于开发交互式高级模拟VR实验室的教育科技公司,在丹麦、美国、瑞士、印度尼西亚多地设有办公室。目前和全球最顶尖大学,如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伯克利大学等等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此次赴我校进行教育合作洽谈,旨在增进中丹双方就具体VR教育项目上的了解,寻求与我校潜在的项目合作。

Tu2 Tu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