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画一视界 青春不散场——动漫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晚会暨社联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0日 08:42 | 阅读次数:

5月16日晚6:30,动漫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暨社联晚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宁,副院长(主持工作)王贤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全院同学参加了晚会。

晚会作为动漫学院2019届毕业生“一画一视界▪在南京”主题毕设展的延续,以毕业设计作品作为欢迎视频,以学生制作的视频素材贯穿整场晚会,生动传达了全院师生对毕业生的祝福,全面展示了动漫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

演出开始前,赵书记上台致辞,言辞恳切,表达了对2019届毕业生的深深祝福。晚会在Ring动漫社的特色WOTA艺表演中拉开帷幕,并给动漫文化中的宅舞表演融入了中国风格,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王院长在《最后的班会课》节目中,将对毕业生的寄语通过舞台传达给每一位同学。匡书记作为抽奖嘉宾,送出了亲手撰写的题字,强劲的笔锋写出良苦用心。

本次晚会,增强了毕业生的荣校爱校感,增进了所有动漫学子的凝聚力,让大家在母校感受家的温暖,同时更加体现了学院相关专业有力的发展势头和良好的应用价值。相信同学们会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增强文化自信,加倍努力,学好本领,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