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子竞技产业学院举办江苏省电子竞技产业与教育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8日 14:11 | 阅读次数:

4月27日,主题为“智竞未来产教融合”的江苏省电子竞技产业与教育研讨会在金陵科技学院电子竞技产业学院举行,江苏省内动漫游戏、电子竞技相关专业的高校代表,江苏省电子竞技协会及各地市分会代表,省内部分电竞企业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金陵科技学院副校长张燕、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赵宁、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秘书长张焕志、副会长许梅女士、完美世界中国区电竞游戏运营经理陈斯薇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金陵科技学院动漫学院副院长王贤波主持。

张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词。在致词中,张校长介绍了我校电子竞技产业学院的定位和发展情况,并希望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师生与来自省内的各高校、企业和行业协会成员一起共商发展蓝图,共同打造江苏省良好的电子竞技产教融合环境,推动产教融合结出更多硕果。

上午的论坛单元中,张焕志、朱宇宙、陈斯薇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从行业规范到人才培育,从专业建设到业界前沿,多方话语在此碰撞出江苏电竞教育与产业发展的未来图景。下午的圆桌会议单元聚焦“电子竞技人才培养系列丛书”的规划与出版,与会高校代表就专业建设、教材设置、行业走向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研讨会,电子竞技产业学院进一步强化了沟通兄弟院校、行业协会和电竞企业的桥梁作用,借助推动产教融合的各项举措,也将进一步助力江苏省电竞教育的系统化和电竞产业的规范化发展,助力江苏营造出健康、绿色的电竞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