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漫学院王贤波副院长当选江苏省电竞协会电竞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1日 10:05 | 阅读次数:

3月30日下午,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江苏省体育局五环大厦3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动漫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电子竞技产业学院代表王贤波,数字媒体艺术系副主任周安涛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电子竞技协会、企业、高校代表等理事成员78人参加。江苏省电竞协会会长、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国忠,江苏省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徐志胜出席了会议,江苏省电竞协会秘书长张焕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上各地协会及代表性企业做了专题报告,介绍了2018年各地电子竞技运动的开展情况,王贤波作为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副会长宣读了理事会新增补人员和请辞人员名单。本次会议上,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根据江苏省电竞运动开展需要,增设了电子竞技设备委员会、残疾人电子竞技运动委员会、电子竞技教育指导委员会、全媒体委员会和女子电子竞技部,通过现场表决,王贤波担任了电竞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陈国忠会长在最后做了总结报告,并提出了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特别强调了发挥好协会共建的金陵科技学院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功能,积极团结目前省内开设电竞专业的高校,建立专家智库,加强电竞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设定人才培养标准,整合教材师资,做出精品亮点。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2019年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产业做了规划,也进一步强化了金陵科技学院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在江苏省内高校电子竞技教育开展中的主导地位,积极推进了产业学院的对外合作与内涵建设。

理事会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