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赴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9日 10:00 | 阅读次数:

3月12日,动漫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副主任周安涛,李潇老师,章凯老师一行到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数字图像制作,视觉系统集成,影视特效,虚拟仿真等领域设计研发,处于技术领先。水晶石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闭幕式影像制作、上海2010年世博会、伦敦2012年奥运会数字图像、2014年南京夏季青奥会数字图像、2022年北京冬奥申委数字内容及互动体验展示提供数字可视化设计服务。

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马莉女生,数字影视中心项目总监季妍女士接待数字媒体艺术系老师一行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展示了数字影像前沿核心技术,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相关业务情况。双方就数字媒体艺术人才培养、创新创业、项目合作,共建研发基地,以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19人才培养方案等事宜开展了深入交流。对进一步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和规划达成初步协议。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将紧扣学校发展目标,深化“南京战略”和“网络战略”,密切联系南京数字媒体相关头部企业,为服务南京,提升南京科技文化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