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电子竞技产业学院举办江苏省国家一级电子竞技裁判员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5日 08:37 |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22-23日,由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主办,金陵科技学院电子竞技产业学院承办的2018江苏省国家一级电子竞技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动漫学院1楼举行,来自省内11个地市、10所高校及部分电竞相关企业共计61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22日下午,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金陵科技学院副校长张燕代表学校致词,张校长在致词中指出,电子竞技运动的快速发展推动着产业和教育领域的变革,金陵科技学院电子竞技产业学院作为协会共建单位,致力于推动江苏省电子竞技产业人才培养体系形成,推进江苏省电子竞技产业生态体系建设,营造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良好的发展氛围。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秘书长张焕志就江苏当前电子竞技运动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特别是赛事的组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鼓励更多江苏省内师生和企业人员参与到电子竞技裁判员的队伍中来,共同推动江苏电子竞技赛事的规范化运营。本次课程体系包括著名职业规划师潘业喜主讲的《电竞职业生涯规划》,动漫学院王贤波副院长主讲的《江苏省电竞运动现状与发展》,世界田径赛总裁判长成裕阳主讲的《体育赛事组织与裁判》,以及江苏省电子协会副秘书长金荣耀主讲的《电竞裁判规则》四个部分。

培训期间,金陵科技学院动漫学院副院长王贤波代表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向潘业喜和成裕阳先生颁发了特聘讲师证书,推进了产业学院师资库的建设。通过本次裁判员培训,电子竞技产业学院进一步强化了产业发展的推动职能,为打造江苏省内电子竞技运动专业人才培养和输出基地进行了实质性探索,深化了产业学院的定位和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