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动漫学院党总支、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来源:动漫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1日 05:42 | 阅读次数:

5月30日,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动漫学院党总支、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16报告厅,举办了师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振生做了主题为“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报告,软件工程学院、动漫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培训。

首先,陆部长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党章发展过程中的每一个重要历史时刻。其次,结合党的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修改的背景,陆部长为党员们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新党章,并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修改的重大意义。在报告的最后,陆部长对参训的师生党员提出要求,他强调,对于党员来说,“合格”是个无尽的过程,我们要对照党章反躬自省,时时把自己摆进去,敢于直面问题,只有真正形成了觉悟,才能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我们要努力实践、用心感悟,在学思践悟中养成思想、政治、行动上的自觉,不负“党的光辉照我心”,要从党章出发,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出发,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专题培训使得三院师生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到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意志的集中反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断强化党章意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