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花絮

第一次考察与洽谈

1第一次考察与洽谈.jpg

2012年5月7日,在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吴静主任的陪同下,台湾漫西家潘志辉先生一行首次来到金陵科技学院,就动漫图书捐赠事进行了实地考察。聂影校长和袁晓黎教授全程陪同,并就图书捐赠的场地安排、环境建设做了详细的沟通。


第一次建设筹备会

2.jpg

2012年7月23日,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由市文明办吴静主任主持招开第一次《南京动漫图书馆》、《南京动漫体验馆》双馆建设筹备会,我校袁晓黎教授和南京文汇集团杨总作了双馆设计方案汇报。市科协副主席、南京科技馆馆长、南京电视台动画频道主任,南京动漫行业协会等领导参加会议。


第一次向市委宣传部汇报

3.jpg

2012年7月25日,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徐宁主持招开了《南京动漫图书馆》、《南京动漫体验馆》双馆建设方案讨论会,我校袁晓黎教授和图书馆副馆长唐亦亚玲参加会议。袁晓黎教投向徐宁部长详细介绍了《南京动漫图书馆》的建设方案,得到徐部长的好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参加了会义。


第一次现场办公会

4.jpg

2012年8月上旬,《南京动漫图书馆》建设现场办公会在我校图书馆二楼施工现场招开。聂影校长亲自陪司。袁晓黎教授向到会的吴静主任、图书捐赠人潘志辉先生及市动漫行业领导就动漫图书馆的建设现状、时间节点等内容做了介绍。我校图书馆王基林馆长、宣传部长张远风、总工程师李卉到会。


施工现场检查

5.jpg

《南京动漫图书馆》环境设计在艺术学院张秋平院长的亲自关心下,组织由动画系和艺术设计系专业教师参加的设计班子,在学院领导和专家的亲自执导下展开设计。动画系袁晓黎教授担任艺术总监、视觉传达专业蔡晓军老师担任施工总指挥、李卉老师担任总工程师。


图书整理现场

6.jpg

《南京动漫图书馆》受捐图书十余万册。在图书馆馆长王基林、副馆长唐亦玲的关心下,图书的整理工作有条不紊。


动漫企业馆建设筹备会

7.jpg

2012年月下旬,在南京动漫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鸿鹰动画、宏宝动画、阿法贝等十多家著名动画公司的领导齐聚金陵科技学院动漫专业。在动漫行业协会副会长、我校袁晓黎教授和秘书长张国梁的主持下,就动漫图书馆“动漫企业馆”建设的想法与各位企业领导进行了沟通,获得了各方的支持,并就“动漫企业馆”的前期建设报定了方案与时间表。


开馆前现场办公会

8.jpg

为保障《南京动漫图书馆》准时揭牌,市委宣传部立了《南京动漫图书馆》、《南京动漫体验馆》管理委员。徐定部长担任管理委员会,我校谢培苏副校长、袁晓黎教授担任管理委员会委员。2012年8月下旬,管理委员会委员在开馆前期在近建设完成的图书馆招开了第二次现场办公会。焕然一新的环境令人耳日一新。


开馆前的检查

9.jpg

2014年9月3日,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吴静主任和聂影校长一行在校办韩建宁主任、艺术学院建设组的陪同下,对动漫图书馆施工现场进行开馆前的检查。大家对建设组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建设任务给予很高的评价。


开馆前最后的突击

10.jpg

2014年9月6日,以谢培苏副校长为领队的检查组,对动漫图书的施工工作进行检查,在时间紧、人手不够的情况下,谢培苏副校长、袁晓黎教授、王基林馆长在施工现场积极参与到工程的筹备工作中。

版权所有 2007-2013 金陵科技学院动漫学院  备案:苏ICP备09101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