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学科

动漫学院动画品牌专业在南京动漫图书馆举行专业沙龙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8日 09:47 | 阅读次数:

3月7日下午,围绕省品牌专业动画专业建设,动漫学院动画系组织了专业沙龙活动,邀请南京地区高校动画专业负责人进行专题研讨。活动采取设定主题、轮流主办的形式,定点定期在动漫图书馆开展 。

本次沙龙活动邀请了南京晓庄学院、南京邮电大学、南广学院、江苏经贸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动画专业的相关负责人,大家就动画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展开交流,发表看法,特别就正在举行的全国高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省级大赛、2019届毕业设计展的设计思路展开研讨。

此次沙龙活动由动漫学院动画系张园园主任主持,动漫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贤波和动画品牌专业负责人袁晓黎教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袁晓黎教授为大家分享了我校动画专业建设20余年的实践经验,为南京地区动画专业发展提供新的思路。

沙龙活动的举办有利于促进兄弟院校、业界专家学者集思广益,碰撞理念,互通经验,通力协作,共同推动南京的动画专业教育发展。作为一项专业交流活动,定期举办专业沙龙也为提升南京动漫图书馆的学术科研水平和学科专业服务能力,加强南京地区动画专业的学术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