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学科

动漫学院召开江苏省品牌专业动画专业验收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8日 09:54 | 阅读次数:

3月6日下午,为了更好完成江苏省品牌专业动画专业的验收工作,动漫学院的江苏省品牌专业动画专业验收工作领导小组在7406会议室召开了验收工作推进会,副院长(主持工作)王贤波主持了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品牌专业负责人及工作小组成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王贤波副院长根据品牌专业项目任务书的指标一一进行分解,分析目前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并根据各项指标的建设要求,安排专人进行数据和支撑材料的收集,并根据今年的教学科研计划,进一步落实指标完成任务,责任到人,明确验收时间表。

江苏省品牌建设专业动画专业从2015年立项以来,经过四年的建设,该专业在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建设、教学条件、学生发展等指标上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形成了新的竞争力和发展的特色,本次验收评估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为该专业的成果梳理,建设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一次科学的总结,为迎接江苏省教育厅正式验收工作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