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动漫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班辅导员助理述职考核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09:08 | 阅读次数:

5月30日,动漫学院于7406会议室,举行2018级新生辅导员助理个人述职考核。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全体辅导员,18级班主任代表张皓老师、章凯老师,学院小班助及大一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18级辅导员徐雯瑶老师主持。

张宇等7位辅导员助理精心准备了个人述职材料,用详实的记录、丰富的图片、真挚的话语回顾梳理了一年以来的助理工作内容,从新生报到迎新、入学教育、军训慰问、班级建设、学业规划、晚自习管理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工作让他们与2018级新生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看着学弟学妹们逐渐成长、班级凝聚力不断加强,每位班助都表示在辅导员助理的平台上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收获了宝贵的经验。述职过程中,参与考核的老师们认真听取了他们的陈述并根据各项具体考核要求进行了现场打分。

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对各位辅导员助理一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七位辅导员助理为2018级新生在校园学习与生活方面起到了积极引导、有效督促作用。匡书记表示,希望各位辅导员助理,一要注意提高对所带班级取得的各项成绩的数据化积累意识,从细节上提炼出班级建设规律;二要珍惜这段宝贵的人生经历,及时总结经验、交流不足,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要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坚持发扬担任助理时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带动周围同学,继续为班级建设和学院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本次辅导员助理个人述职考核,搭建了我院辅导员助理交流分享、凝聚力量的良好平台,也为下一届辅导员助理选拔打下了坚实基础。学院将坚持做好辅导员助理的培养考核工作,在学风建设中做到以点带面、发挥榜样作用、加强服务引导,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