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动漫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本科生导师考核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09:07 | 阅读次数:

63日,动漫学院在7406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本科生导师考核工作会。动漫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宁,副院长(主持工作)王贤波,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全体本科生导师、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考核工作会。

会议中,动漫学院2018-2019学年本科生学业指导导师王贤波老师、李卉老师、丁玲老师,科技创新导师张巧老师,创业指导导师刘荆老师,企业职业导师王熙俊老师,分别就工作态度、开展讲座、学习指导、竞赛指导、创业指导、职业教育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根据《金陵科技学院本科生导师考核细则》,对照导师工作自评表内容及现场汇报情况,考核工作小组进行打分。学院将根据考核小组的考核结果予以公示并上报学工处。

匡书记对六位本科生导师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作为导师,除了要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及学科竞赛、科技创新、创业就业、企业活动等经验以外,更要具备高尚的道德品质、高度的责任意识和良好的奉献精神,能够充分热爱学生工作,关心学生成长成才。

赵书记表示,本科生导师是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力量,希望本科生导师们一方面能够及时做好总结,为学院下一学年的本科生导师工作打牢良好的经验基础;另一方面,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继续发挥担任本科生导师的育人作用和服务精神,教育引导好学院学生,为学院加强学风建设、提高育人质量做出更多贡献。

本次本科生导师考核工作会,搭建了我院本科生导师总结交流、凝心聚力的优良平台。后续学院将坚持做好本科生导师工作,充分发挥导师们在学风建设中的专业指导、协同育人的积极作用,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