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动漫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周“情绪美术馆”画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09:04 | 阅读次数:

动漫学院于531日上午10点,在7105大讲坛举办5.25心理健康周活动“情绪美术馆”画展。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宁,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学院辅导员及学生参观了本次画展。

本次画展所展出的作品,源自于动漫学院3.20心理健康周活动——“情绪多彩盘”户外心理写生中现场创作的作品。在画展中,院心理辅导站王老师和画作作者共同对作品做解读,从心理和艺术的角度分别对个人创作中的情绪语言进行剖析。现场,观展的师生积极交流对写生作品意境及色彩的理解,探讨情绪在艺术作品中的呈现与表达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通过艺术创作的路径开展心理健康活动的热情和兴趣。

此次5.25心理健康周活动采用了画展的形式不仅总结和呈现3.20户外心理活动的成果,更是延续了心理健康活动的热度,旨在使大家通过对画作的欣赏引发情感的共鸣,让观展者从写生作品中感悟情绪表达的艺术,并且充分认识到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的重要性,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